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范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供电服务领域 “小微腐败”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2023-08-07 17:1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范县供电公司作者:崔丽娜关键词:国网范县供电公司党建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深化廉洁教育,强化对小微权力的管控,近日,国网范县供电公司紧盯小微权力管控,以突出教育为发力着力点,一体推进“三不腐”。

一是制定方案、同步推进。公司纪委制定供电服务领域“小微腐败”专项警示教育工作任务分解清单、教育宣讲工作清单,安排开展警示、宣讲、反思、专项整治等工作任务。

二是一岗双责、同向发力。公司领导班子分别牵头其所联系的中心供电所,扎实推动专项警示、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纪委办全程参与各中心所集中警示、学习和工作会议。要求各中心所围绕光伏并网、业扩报装、电价电费、运行维护等领域深入查找廉洁风险,建立问题台账,健全廉洁风险防控体系,主动发现问题、整改问题,防范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公司受教育人员累计230余人。

三是深入反思、同频共振。公司纪委把供电服务领域“小微腐败”专项警示教育暨业扩报装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与宣传贯彻落实市公司供电服务领域“小微腐败”易发负面问题清单工作部署相结合,与常态化开展的专项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相结合,督促营销、物资、运维等专业部门逐项对照专项整治工作任务明确“怎么干”,强化“怎么管”,抓好“怎么改”。

下一步,国网范县供电公司纪委将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协调专业监督作用充分发挥,把解决问题、整改提升工作和纪检监督统筹协调。聚焦供电服务领域典型问题,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查找管理漏洞,注重发现深层次、普遍性、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和监督管理举措,积极营造干事干净的良好环境,净化供电服务领域“微生态”。


作者: 崔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范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