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回收电池回收项目正文

总投资10.16亿元 萃星锂电池回收及材料制备项目开工!

2023-08-17 08:43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锂电池回收废旧电池星恒新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上午,星恒新材料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携手苏州博萃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萃星(安徽)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在安徽淮北高新区循环产业园,成功举行萃星锂电池回收及材料制备项目开工仪式。

此次开工的萃星锂电池回收及材料制备项目,是星恒新材料携手博萃循环,共同探索动力电池材料循环回收和梯次利用的创新合作模式。项目在淮北总投资10.16亿元,年处理能力4万吨,全部投产后产值14亿元,其中一二期建设,占地88亩,建筑面积9.8万平,年处理能力2.6万吨,产值9.7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150个。

本次开工的项目,将打造世界首条锰基电池回收万吨级标准产线、首条千吨级锰酸锂/LFP正极片直接修复工业化验证线,并结合星恒的资源完成电池产品验证,实现电池回收第四代技术工业化可行性,实现废旧电池资源再生、电池边角料电池厂内部循环,成为锂电池行业首个实现电池组→电芯→材料→电芯→电池组完整闭路循环体系,完善星恒产业链布局,同时以“淮北回收基地”为起点,成为省内“电池回收中心”示范,覆盖华东地区、全国的电池回收网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回收查看更多>废旧电池查看更多>星恒新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