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绷紧防洪度汛“安全弦”

2023-08-17 15:11来源: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作者:荣蓉关键词: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安全生产防汛减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组织各项目部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及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度认清当前防汛度汛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压紧压实防汛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应对措施,全面提升应对极端天气的防御能力。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各项目部密切关注雨情、汛情,与业主单位保持协调沟通顺畅,结合预警信息分析研判可能面临的灾害风险,突出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改与巡查防守。当涂码头项目部重点排查临江设备设施安装稳固情况,以及卸船机揽风绳、稳固装置、门锁等安全防护设备及部件,对发现的隐患和缺陷及时整改消除。镇江项目部、国和一号项目部积极配合业主方完善优化防风防汛防台措施,并持续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与此同时,各项目部结合实际情况细化工作区域、生活区域的避险措施,注重加强全员防汛减灾教育,全覆盖普及安全避险知识,着力提升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防汛减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