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召开第四十三次股东会暨七届五次董事会、七届四次监事会

2023-08-25 07:13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蒋雁斌关键词:岱海发电安全生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1日,岱海发电公司第四十三次股东会、七届五次董事会和七届四次监事会在呼和浩特顺利召开。公司新任董事长于沛东、总经理李智华等董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于沛东主持。

由于疫情等原因,公司近年来第一次线下组织召开年度“三会”,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会前对“三会”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相关部门和人员就本次会议各项议案通过书面、电话以及当面汇报等多种方式与股东方及董事、监事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根据反馈意见修改完善了会议材料,会议筹备各项工作得到双方股东和董事、监事们的充分认可,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期间,各位董事就相关议案进行了认真的研究讨论,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重新聘任了总经理并调整了相关高管成员。董事长于沛东、总经理李智华分别做了公司202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和总经理工作报告,会议重点审议通过了公司2022年度财务决算议案以及2023年度经营计划等十七项议案。与会的董事监事对公司2022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肯定,认真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新任领导班子有效应对年度安全、发展、经营等重点工作任务采取的各项举措表示赞同,同时也为公司经营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公司年度“三会”的顺利召开,为保障公司年度生产经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公司将严格贯彻落实董事会各项决策部署,努力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持续巩固安全生产成果,稳步提升经营效益,力争超额完成公司2023年度各项经营发展目标,以更好的业绩回报股东和社会。

作者: 蒋雁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