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市场正文

唐山全域工程审批和用电业务可“一次联办”

2023-08-28 11:04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桂宝利 宋建彬关键词:供电服务属地化工作国网冀北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在,我们到政务服务大厅就能办理工程报审和用电申请,真是太方便了。”8月23日,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医院相关负责人蔡尚书说。

8月17日,冀北唐山供电公司与唐山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开发的用电联合报装功能在唐山市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系统上线运行。当天,蔡尚书来到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申请办理“医院二期工程”项目时,在办事员的引导下完成了用电报装业务申请。

唐山供电公司创新服务模式,与唐山市行政审批局对接,依托河北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实现营销业务管理系统数据与唐山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数据的互联互通,方便客户在办理工程项目审批时完成用电报装申请。

据介绍,唐山供电公司营销专业员工在营销业务管理系统接收到唐山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推送的用电报装申请后,第一时间将报装信息派发到项目属地供电单位。供电员工会及时受理用电报装申请,提供从用电申请到验收的“一条龙”服务,并将办理结果回传到唐山市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系统。客户业务办理实现了从“多次分头办”到“一次联办”的转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属地化工作查看更多>国网冀北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