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成立科研小组助力企业转型发展

2023-08-29 13:44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林周勇、许文顺关键词:数字化转型科技创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公司智慧数字化转型发展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加强公司科创管理工作,促进公司青年成长成才,泉州公司党委经过广泛发动和精心组织,正式成立科技创新研发小组,以点带面,全面营造公司科创氛围,激发全员科创动力。

泉州公司科研小组挂靠生产技术部,设置热控、电气、机务三个专业,主要负责公司科技创新研发、科技项目及“四新”项目的前期策划工作,负责公司中长期数字化转型发展规划方案的编制和实施策划,负责公司科创培训和宣传等工作。

为确保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泉州公司召开了科研小组成立后的首次座谈会,明确了科研小组的工作定位、工作重点以及科研小组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厘清了与原有生产部门的分工界限;为提升科研工作的管理水平,泉州公司提前筹划编制了《科研小组职责和日常管理细则》《科研小组绩效及奖惩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以管理促提升,激发科研小组主观能动性,攻坚克难,加速培育优质创新创效项目,助力公司数字化转型。

泉州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科创管理工作,营造对标先进、提升技能、创新创效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公司全员科创积极性,全面提升公司科技创新水平,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公司科技创新推动公司转型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作者: 林周勇、许文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字化转型查看更多>科技创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