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科林电气携手庚星能源 赋能双城新能源建设

2023-08-29 16:14来源:科林电气关键词:科林电气充电站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科林电气提供的新能源一站式解决方案,正式在上海、福州两地落地,共有15个场站、346枪充电设备同时上线,这批充电设备由庚星能源运营,将为当地用户呈现全新充电体验。

1.jpg

首站开业仪式在上海举行,充电站位于闵行区中庚漫游城,共有38枪,主要涉及直流充电桩,其中480kW一机八桩八枪充电机3台,180kW一机三桩三枪充电机2台,180kW一机两桩两枪充电机2台,360kW一机两桩四枪充电机(其中配置一套双枪液冷分体终端)1台。

启动仪式后,嘉宾和第一批用户进行了充电体验,其中一位用户进行分享:“充电桩使用起来非常便捷,扫码即停即充,没有繁琐的手续。而且在车辆充电期间,我可以在附近商场里喝杯咖啡、逛逛街,休闲、充电两不误。”

截至目前,科林电气与庚星能源在上海和福州建设充电设备运行良好,充电桩通过桩直联方式,对接庚星能源“云上中枢”数字运营中心系统,实现对设备运行状态以及充电过程中各项数据的采集与统筹管理,确保每一次充电安全。

6.jpg

聚焦能源电力革命,全面突破新兴领域。科林电气将通过持续创新引领,紧跟绿色低碳能源、紧盯智慧电气装备、紧扣新型电力系统,实现赋能智慧电气、引领绿色能源,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为能源可持续发展打造全新用电体验,不断推动社会进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林电气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