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国际集团与南非国家电力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3-08-30 09:25来源:中国能建国际集团作者:张敏关键词:中国能建煤电新型电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8月18日,中国能建国际集团与南非国家电力公司在约翰内斯堡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煤电升级改造技术咨询和可再生能源领域技术合作,助力南非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为积极响应全球绿色低碳发展倡议,近年来南非政府提出了在2025年实现碳达峰、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减排承诺,目前正在全力推动本国能源电力结构转型,急需在新型电力系统规划建设、新型储能系统配套建设、老旧煤电升级改造和电网系统扩容升级等方面开展科学系统性工作,以切实解决当下和未来电力短缺问题。

今年恰逢中南建交25周年,又值金砖峰会“南非年”,中南两国全方位合作将迎来一系列新机遇。该协议签署将进一步加强中国能建与南非国家电力公司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中国能建在传统能源及新能源领域规划咨询的前端优势及以新能源为主体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的技术优势,助力南非破解能源电力结构转型过程中存在的一系列技术难题,促进南非能源电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