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陕西氢能董事长黄晔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08-30 14:03来源:陕西氢能关键词:绿氢制氢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9日,陕西氢能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晔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逐个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难题,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早日落地。

黄晔要求,公司上下要以规划锚定项目、以项目打造产业、以产业培育生态,稳基础、谋主业,坚持示范项目不重复、投资项目不亏损、科研项目不试错的原则,选定的合作方需满足“具有可推广的核心技术、领先的研发团队和管理模式、充裕的资源及资本”三个条件之一,扎实有效开展对外交流工作,推动重点规划项目落地见效。要按照省、市两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工作要求,积极承办好中国(西部)氢能大会,全面展示公司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企业形象。

黄晔强调,要着力打通产业链关键环节,加快运力示范场景运营,积极规划并实施“新能源—绿电—绿氢—化工”产业项目,加速制氢示范园区和高端装备制造示范园区建设,推动氢能装备制造产业落地。加快陕西氢能科创公司(氢能研究院)运营,开展氢能领域应用基础研究、关键技术攻关以及科技成果示范。筹建资金链专项基金,发起设立并投资运营氢能产业发展基金,积极开展融资和资本运作,保障示范园区和项目建设资金需求。

陕西氢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彬荣,副总经理马骉、姚纪凯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