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市场正文

高能量密度全固态电池发布

2023-09-01 09:46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全固态电池固态电解质恩力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恩力动力和软银公司成功开发出使用硫化物固态电解质及锂金属负极的全固态锂金属电池,成功制作了安时级(1-10Ah)ASSB电芯,其实测能量密度达到300 Wh/kg。

此次发布的全固态电池是100%使用硫化物基固态电解质,完全不含有机液体电解质,可望彻底解决燃爆、漏液等传统锂离子电池的固有问题。另外,由于全固态电池可以在很宽的温度范围(-40---100°C)下正常工作,电动车动力电池PACK将不再需要冷却和加热系统,将进一步提升电池PACK的能量密度,进而提升未来电动车的续航里程。

据悉,下一步恩力动力将与软银深化全固态电池在通讯领域的商业化合作,同时积极展开和全球车企的合作,加快全固态动力电池的商业化步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固态电池查看更多>固态电解质查看更多>恩力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