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国际正文

泰国中西部最大发电厂天然气管道项目投产

2023-09-04 14:49来源:人民网作者:孙广勇关键词:天然气天然气管道中国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日,泰国新岗发电厂天然气管道项目进气投产一次成功。该项目是泰国中西部最大发电厂天然气输送管道项目,项目的建成对改善泰国中部及西部地区的电力供应状况、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位于泰国叻丕府的新岗发电厂天然气管道项目,由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包括建设33公里的天然气管道和2个阀室、1处计量调压站以及相关配套系统和设施,将天然气输往新建的新岗发电厂。该发电厂装机容量1400兆瓦,将为叻丕府及泰国中西部提供清洁能源。

自2022年7月5日开工以来,承建的中企员工克服疫情反复、地形复杂等多种困难,奋力拼搏,成功实现进气投产一次成功。

“叻丕府有叻丕和新岗两个大的电厂,都运行了15年以上。泰国发电主要依靠天然气,在热季用电量经常达到高峰。因此,在新岗发电厂旧址建设新的发电厂,投产运行后将对改善泰国中部及西部地区的电力供应状况,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叻丕府电力局工作人员披猜表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管道查看更多>中国石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