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一工作室获评集团青年创新创效工作室

2023-09-07 13:47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龚思瑾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创新创效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从国家能源集团传来好消息,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郭境忠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集团公司青年创新创效工作室。

此次集团公司创新创效工作室申报及评审,各子分公司共申报创新创效工作室212个,经过认真评选,共有90个工作室通过评审获得命名,该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榜上有名。

一直以来,该公司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提质增效等重、难点问题,依托创新工作室平台,组织职工开展以自主攻关、“五小”成果、合理化建议征集为主题的技术创新活动,不断加强机组节能降耗、安全运行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研究,深度挖掘机组潜能,激发职工创新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技术支撑。郭境忠劳模创新工作室有效集中了企业技术人才及科技资源,开展了科研攻关、技术引进试验、小革新小改造等技术创新攻关活动,先后解决了燃煤电厂烟尘综合治理深度节能减排、超临界燃煤锅炉炉膛高温腐蚀治理、低负荷下水冷壁超温、主蒸汽和一抽供热并列运行、入炉掺配煤快速切换等技术难题,其中多项创新成果在行业内广泛推广,为行业单位提供了有效借鉴经验。工作室累计形成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1项、创新成果8项、QC小组活动成果7项和合理化建议35项,发表论文19篇,有3名成员分别获得“国家能源集团技术能手”、福建公司“先进工作者”、福建省电机工程学会“福建电力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作者: 龚思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创新创效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