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国际正文

非洲大陆利用碳市场潜力筹集气候资金

2023-09-08 13:19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非洲碳市场倡议碳信用额自愿碳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非洲碳市场倡议(ACMI)已成功从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筹集了数亿美元的资金承诺,这标志着非洲领导人在寻求为非洲大陆调动气候融资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

ACMI是由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SEforALL)、全球人类与地球能源联盟(GEAPP)和洛克菲勒基金会共同孵化的合作项目,并与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UNECA)和联合国气候变化高级别倡导者合作推出。

该倡议于COP27期间启动,旨在创建、扩大和维护非洲高完整性碳信用,以减少排放并为该地区的自愿碳市场提供透明度和完整性。

阿联酋已承诺从ACMI购买450亿美元的碳信用额,而气候资产管理公司也提供了200亿美元的资金支持,该公司是汇丰资产管理公司与专业气候变化投资和咨询公司Pollination的合资企业。

据报道,非洲碳市场倡议吸引了对非洲碳市场发展感兴趣的碳市场买家和投资者,他们提前表达了购买非洲碳信用的意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非洲碳市场倡议查看更多>碳信用额查看更多>自愿碳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