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让微讲堂活动与大项目用电同行

2023-09-18 07:56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员工管理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提高青年员工对重大项目服务的理解认识,最近,盐城供电公司开展了重大项目服务主题微讲堂活动,围绕如何让重大项目办电环节更少等焦点问题,宣贯了江苏省电力公司重大项目服务“五个一”(一体化设计、一站式服务、一对一挂钩、一揽子接电、一条龙能效)服务机制。读来笔者生出许多感慨来。

35千伏及以上业扩工程的大项目,对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而如何让客户的接电时间更短、接入成本更合理、用能更经济,是我们迫切需要关切的问题。盐城公司开展重大项目服务相关系列微讲堂、现场开发日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模式,理论学习与现场实践相结合,善提升创新微讲堂活动质量,助力青年员工成长,促进青年员工素养提升。

盐城公司还成立“盐电优能”品牌建设(重点工程服务)专班,做好重大项目接电服务的跟踪、协调、推进等工作,建立“项目长”负责制,全面推进和优质完成公司重大项目服务接电各项工作,持续参与重大项目接电过程中相关工作,全力完成图纸审查、竣工验收、关口表计安装、负控分路安装督办等各项工作,确保工作响应到位、落实到位,举全力服务重大项目,助力大客户项目早投产。

同时,盐城公司充分激发职工在岗位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更多班组职工走上讲堂分享典型经验,同步结合“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客户大走访活动,了解项目用电具体需求,以服务重大项目和电力保供为目标,全力支撑、配合重大项目服务工作,助推重大项目“早对接、早沟通、早决策、早开展、早实施、早建成”,为确保大项目用电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作用。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那样,将培训和大项目用电相结合,开展灵活、精辟的“微课堂”活动,借助于工作现场的便利条件,将理论知识融入实际工作中,把学习融入工作中,为员工搭建“学业务、强技能、学管理、促安全”成长平台,从而培养出高技能、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助推大项目用电“加速跑”。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