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船风电敦煌北湖二期150MW风电项目反送电一次成功

2023-09-21 08:34来源:中船风电作者:高素梅关键词:中船风电风电项目甘肃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9月19日6时30分,中船风电敦煌北湖二期15万千瓦风电项目反送电一次成功,标志着项目建设实现了又一里程碑节点,为按期投运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150.png

受电工作开始后,项目团队各司其职、协同配合、连夜奋战,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操作、检查、记录、验收工作,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下一步,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将持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推进后序风机调试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船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甘肃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