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项目正文

吉林经研院:推动省内首批新型储能示范项目建设

2023-09-21 09:11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关键词:新型储能新型电力系统云计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国网吉林经研院设计人员来到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水字镇,根据航测数据调查站址周边情况,开展吉林省首批新型储能示范项目的勘查选址工作。

据了解,该项目是吉林省首批新型储能示范项目,建成投运后将促进储能项目在该省的推广应用。该项目拟采用全钒液流电池技术路线,拟建设规模为100兆瓦/400兆瓦时。同批开展的储能项目拟在白城、长春两地采用多种技术路线进行设计。

储能是推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的重要一环,国网吉林经研院高度重视新型储能示范项目规划建设,扎实开展储能政策支撑、多种电池路径储能电站模拟设计等工作,全面掌握行业动态、为开展储能项目设计打下基础。

国网吉林经研院将加快推进松原、白城、长春多种技术路线储能示范项目接入系统及设计工作,提升新能源多场站短路比计算能力,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储能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云计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