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华峰超纤子公司分布式能源站机组停备

2023-09-22 11: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分布式能源站天然气发电机组停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峰超纤公布,全资子公司江苏华峰超纤材料有限公司投建的分布式能源项目已于2023年8月正式投入商业运行。该分布式能源站项目投入运行以来一直处于平稳运行中。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天然气供应持续处于紧张局面,目前由于冬季采暖季即将来临,天然气供需矛盾更加突出,子公司预计难以稳定地采购到足量的能保证该分布式能源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的天然气。为避免该分布式能源项目机组频繁开停对机组设备造成损害及对电网负荷和调度造成干扰冲击,子公司已向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申请机组停备。

该分布式能源站机组停备后,子公司将采取充氮保护技术等措施维持设备处于良好状态。此外,子公司与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已建立稳定的蒸汽购销合作关系,因此子公司分布式能源站机组停备期间,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可保障子公司生产所需供热的可靠安全性,预计该分布式能源站机组停备对公司生产运营的平稳运行影响较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能源站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机组停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