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系统电芯报道正文

盐城经开区:围绕产能超100GWh目标 打造动力电池制造基地

2023-09-22 15:37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动力电池电池材料电池电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动力电池是盐城市重点打造的地标性产业链,也是盐城经开区主导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盐城经开区党工委工作会议提出,动力电池要扩规模、延链条,围绕产能超100GWh目标,打造动力电池制造基地。

1-8月份,盐城经开区全区动力电池产业开票销售同比翻番,目前量产产能33.5GWh,试产产能30GWh,动力电池产业集聚效应逐步显现。

围绕打造动力电池产业集群,盐城经开区借助龙头企业“链主”引领作用,吸引上下游产业链项目集聚,SK动力电池模组、威蜂动力电池、珩创正极材料、凌云电池PACK、NS自动化设备、易事特新能源等一批上下游产业链项目纷纷落户,涵盖动力电池电芯、模组、电池包、正极材料、隔膜材料、极耳材料、结构件材料、成套设备以及研发检测、储能快充、回收利用等领域较为完整的动力电池产业链条正在加速形成。截至目前,盐城经开区全区共集聚动力电池产业链企业25家,其中动力电池相关企业11家、上游电池材料及设备供应企业7家、下游动力电池研发检测等企业7家,动力电池产业呈现出串珠成链、集群发展的良好态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电池材料查看更多>电池电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