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组织开展“启航”中层管理者学习班

2023-09-26 14:25来源: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作者:王治卿关键词:华润东北新能源公司企业管理员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有效落实集团、控股“3+1”、大区“1511”人才培养工作,结合公司“十四五”战略人才发展需要,快速提升公司组织能力,近日,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在沈阳组织开展“启航”中层管理者学习班培训,公司领导及中层管理者30余人参加。

新闻照片12 - 副本.JPG

公司负责人张伟作开班寄语。张总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培养的要求出发,聚焦公司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紧贴公司当前干部队伍实际,对公司中层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传统的忠实传人。二是要加强道德建设,化身为具备良好人格和高尚情操的中流砥柱。三是要深化能力塑造,阔步于培养大局观念和卓越能力的成长之路。要做到胸有丘壑,虚怀若谷;要做到脑有智慧,举重若轻;要做到手有方法,指挥若定。

培训过程中,公司综合管理部做了学习班课程安排介绍, 各小组进行了团队风采展示,每位学员进行了生命地图分享,全体学员庄严宣读了华润企业文化,并开展了公司业绩合同分解研讨。培训邀请了徐州公司副总经理孙雪影老师、东北大区姜立春老师及公司秦峰老师,分别讲授了《有效沟通》《时间管理》《方针管理》等课程,为中层管理者更好地发挥管理职能、提升管理水平、改善团队管理效能等提供了方式方法。

东北大区副总经理于金增莅临培训现场,为学员们精彩讲授《管理者角色认知》课程。于总对中层管理者人际角色、信息角色和决策角色的认知进行了讲述,并表示中层管理者是企业高层与基层员工之间的纽带,是日常工作的管理者与生产活动的组织者,是企业的中坚和脊梁。他希望中层管理者要敢于管理、严格管理、善于管理,要充分尊重团队成员,充分清楚管理者的角色定位及认知,在实际工作中锻炼、和提高自我认知,并向积极优秀者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以满足东北大区和东北新能源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东北新能源公司“启航”中层管理者学习班为期一年,计划分四个阶段开展集中学习。公司中层管理者将以本次培训学习为出发点、加油站,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抢抓机遇,迎接挑战,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推动公司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王治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东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员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