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怡能集团:青春向党学思想 挺膺担当建新功

2023-10-04 11:50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员工培训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落实上级团委部署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近,盐城供电公司怡能集团举办“青春向党学思想 挺膺担当建新功”青年道德讲堂活动,突出抓基层、抓载体、抓落实,寻求工作机制更加完善、特色更加突出、服务更加有效、影响更加广泛,赢得青年员工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盐城供电公司怡能集团把开展青年道德讲堂活动作为最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依托劳模创新工作室、青年创新工作室,以结对互助、导师带徒等方式,推动党员青年学在前、干在先;他们积极搭建青创人才培育体系,坚持严督实导,实施督导全覆盖,确保道德讲堂活动不偏向、不变味、不走样;他们强化过程管控,组建巡回指导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面提升青年创新思维,不断拓宽青年人的创新视野,加强青年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做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螺丝钉”,以“钉钉子”精神助力产业安全生产工作,推动青年道德讲堂活动各项工作做到位、有成效;他们还围绕优质服务、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敬老助残、社会公益、战疫情保供电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80余次,服务人数达800余人次,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作风,在全社会展示了供电青年的风采,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周到细致的服务收获了各方点赞。此次“青春向党学思想 挺膺担当建新功”青年道德讲堂活动,按照“青学·强信念、青读·诵经典、青述·讲故事、青励·授聘书、青听·作点评、青音·唱歌曲”六个环节依次进行。

有青春就有责任,有梦想就有担当。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怡能集团,挺膺担当砺青春,团结奋斗续华章,以青春之名砥砺奋进,以奋斗之姿谱写华章,勇担时代责任,保持永久奋斗,争当行业先锋,争当理论武装的“优等生”,争当敢拼会赢的“先行者”,争当务求实效的“实干家”,进而成为守护电网安全的“青春样板”。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员工培训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