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滨海供电:以微信群解决小微企业用电难题

2023-10-04 11:52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用电安全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滨海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滨海县应急管理局,就电力安全管理这一问题,与滨海县应急管理局共同组建微信群,专门解决小微企业用电难题,其快速、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读完这则消息,笔者生出许多感慨来。

我们知道,小微企业量大面广,资金实力较弱,安全用电意识较为淡薄,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滨海公司针对县应急管理局、各镇区安监局、应急管理站相关监管人员及全县工业企业持有电工证的从业人员,联合开展4期用电安全专项培训,提升全县电工的业务能力和责任意识,提高县应急管理局、各镇区安监局等相关监管人员的现场督查能力,从用户自身和监管督查两方面推动提高用电安全管理。

他们充分发挥“互联网+供电服务”作用,组织员工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建立供电服务客户微信群工作,台区经理为该客户微信群的管理员,主动引导客户扫码加入到供电服务客户微信群里,并将各类停电信息、供电抢修等内容推送给用电客户,在群内解答客户的用电问题,向客户宣传用电常识,解决客户家中的用电隐患,为客户提供咨询用电服务、了解供电信息、反映用电问题等供电服务。

同时,他们向群内宣传最新电价政策、停电公告、欠费信息等,引导客户用网上国网缴费及办理用电业务,用户遇到用电困难时,可以通过微信群反映,方便供电人员快速赶往现场处理故障,实现了供电人员与客户实时交流、动态沟通,第一时间解答客户生活中遇到的用电问题及用电注意事项”,及时消除客户用电故障,有效地降低了用户投诉,也实现了供电公司为客户提供微服务从被动向主动的转变。

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滨海供电以微信群解决小微企业用电难题的做法和经验,加强供电员工和用电客户由单向沟通变为双向互动,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有效地拉近服务距离,从而让小小微信群服务更贴心,实实在在地架起公司与用电客户间的服务连心桥。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