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汇企业正文

央企中林集团由三峡集团实施托管:生产经营、债券兑付正常

2023-10-07 09:28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中林集团三峡集团碳汇经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中林集团通过债券“21中林01”发公告称,即日起,中林集团由三峡集团实施托管。目前,中林集团的生产经营正常,债券兑付正常。

据了解,中林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一级企业,业务范围主要涵盖森林资源开发与利用、种子苗木培育、木材及林产品贸易、生态旅游、林业产业配套服务等业务。

中林集团锚定成为国内最大的碳汇经营实体和生态产品价值实现重要运营平台的战略目标,坚定做“双碳”战略领跑者,大规模推进国家储备林建设,提升“森林碳库”在国家“双碳”战略中的支撑作用,在浙江杭州搭建国家绿色发展双碳平台,探索创新“森林资源管理+碳汇产品供给+碳资产配套服务”运营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林集团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碳汇经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