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广东省电力工程专业技术人员水平评价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3-10-07 13:29来源:广东电机工程学会关键词:电力工程电力安全生产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东电机工程学会官网发布了关于开展2023年广东省电力工程专业技术人员水平评价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

此次水平评价培训班的目的为通过针对性、专业化的培训,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的开拓与创新能力、综合应用能力、高质量产业经济的把握能力,为企事业单位的快速健康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培训与考核是获得电力工程专业技术人员水平评价证书(广东省工程师学会、广东省电机工程学会联合颁发)的重要依据。

关于开展2023年广东省电力工程专业技术人员水平评价培训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更好服务会员单位创新发展需求,提升会员综合能力素质与自主创新能力,为用人单位使用、培养、考核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依据,广东省电机工程学会将于近期开展2023年广东省电力工程专业技术人员水平评价培训考核工作。同时,对已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及其他有需要人员进行辅导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水平评价培训班的目的

通过针对性、专业化的培训,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的开拓与创新能力、综合应用能力、高质量产业经济的把握能力,为企事业单位的快速健康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培训与考核是获得电力工程专业技术人员水平评价证书(广东省工程师学会、广东省电机工程学会联合颁发)的重要依据。

二、培训对象

1.已通过2023年广东省电力工程专业技术人员水平评价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共33人(名单见附件1);

2.其他有需要人员。

三、培训考核内容

1.主要授课内容为:电力基础理论、电力安全生产及管理、电力创新与发展、国家能源政策、全国/广东电力工业发展史等。

2.采用笔试作为培训的考核方式。

四、时间、学习渠道和费用

1.培训时间:为期7天,共32学时。请参训学员认真学习,提前做好笔试准备。

2.培训平台:网易云课堂(https://study.163.com/)

3.笔试时间:2023年10月22日上午10:00-12:00

4.笔试地点:广州市越秀区白云城市酒店常乐会议厅;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环市西路179号(020)8666688;

周边地铁站:考点位于广州火车站地铁站-A口西面200米;

由于火车站附近易出现交通拥堵,建议各学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提前10分钟进场。

5.缴费要求:请各学员按申请级别于2023年10月13日前完成培训费的缴纳。

五、其他事项

1.培训结束后,学会统一出具培训费发票。

2.请按实际情况填写《2023年广东省电力工程专业技术人员水平评价培训考核参加人员需求回执》(模板见附件2),并于10月10日前发邮件至guangdongxuehuifwb@tom.com,以便及时做好筹备工作。

3.笔试当天学员午餐、停车不另收费,交通费、住宿费自理。笔试期间酒店可提供住宿协议价。

4.考务工作联系方式:

广东省电机工程学会评价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叶智斌020-85125810

刘 琛 020-85125808

特此通知。

广东省电机工程学会

2023年9月2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工程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