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山东能源集团完成对水发能源集团增资:现持股49%

2023-10-08 10:12来源:水发能源集团关键词:水发集团山东能源集团风电开发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山东能源集团增资扩股水发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此次增资扩股后,水发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5亿元增加至29.34亿元,山东能源集团持有水发能源48.875%股权。

水发能源集团表示,山东能源集团对水发能源增资扩股,有利于双方深化合作,在人才培养、企业管理、项目合作、科创平台建设等领域实现新突破;有利于水发能源在资源整合、资本运作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果;有利于开拓更多省内外重大清洁能源项目,加快培育新能源行业标杆企业,带动水发集团整体提质增效,为山东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注入强劲动能。山东能源集团积极落实国家建设新型能源体系要求,整合旗下电力板块成立山东能源电力集团,搭建形成省级新能源投资平台,全面推动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协同发展,大力发展海陆风电、光伏、储能、地热、氢能、生物质能等新能源,推动风光储氢、源网荷储一体化发展,致力打造国内领先的一流电力能源供应商。

水发集团新能源业务涵盖风电、光伏、储能、水电、天然气综合利用等领域,投资建设了“吉电入鲁”通榆县500MW风电场项目等优质项目,参与30多个县市区的整县分布式光伏开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发集团查看更多>山东能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开发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