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企业正文

孙惠斌调任中国一汽 李凤刚接掌一汽奥迪

2023-10-09 08:45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一汽奥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8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宣布,自2023年10月8日起,李凤刚接替孙惠斌,担任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全面负责一汽奥迪在华所有国产及进口车的销售、售后服务、网络及品牌营销工作。孙惠斌将调任中国一汽战略与合作部。

据官方资料,孙惠斌自2019年11月4日起担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现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李凤刚则于2003年入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先后担任技术开发部产品工程师,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战略与运营管理总监、东北区总经理、东区总经理,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网络与培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一汽奥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