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分公司:深学细悟 推动主题教育融入力行

2023-10-12 09:16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淮北发电分公司作者:张红艳关键词:淮北发电分公司迎峰度冬党建引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淮北发电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9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第1次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不断开创淮北发电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思想和政治保障。

结合分公司实际,会议要求,一是要以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为具体目标,强化闯与创的经营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创新绿色低碳数字化转型发展之路。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胸怀“国之大者”,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不断优化调整“一厂四地+风光生火储”新发展格局。二是要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根本任务,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通过学习教育凝心铸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工作,不断克服畏难情绪,找到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依靠科学的思维方式、务实的作风破解生产经营难题,打开工作新局面。三是要以调查研究为重要抓手,坚持“四下基层”工作法,党员领导干部要站稳人民立场,走群众路线,经常深入问题矛盾多的地方,与职工群众面对面,听取所思所想,了解真正的诉求,做细做实思想政治工作,全力保障职工队伍和谐稳定。四是要以开展“党建引领百日攻坚”专项治理行动为主要载体,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生产现场安全风险管控、设备缺陷治理、环保设施整治、文明生产治理、经济指标提升主责主线,提升生产管理能力,抓细抓实迎峰度冬、政治保电期间能源电力安全保供工作,全力以赴攻坚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作者: 张红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淮北发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党建引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