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重磅!晋能控股集团三大筹备组/公司筹备处揭牌!

2023-10-19 10: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晋能控股集团风光火储一体化绿色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0月18日,晋能控股集团举行晋北采煤沉陷区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筹建组、晋能控股集团煤炭销售公司、晋能煤矿工程公司晋北分公司筹备处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晋能控股集团在全面深化改革、强化集团管控、推动产业升级方面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晋北采煤沉陷区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和煤炭销售公司、晋能煤矿工程公司晋北分公司是晋能控股旗下的重点项目、重要单位,它们的揭牌成立,对企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同时,晋能控股集团财务公司作为实施资金归集、资金结算、资金监控、金融服务的重要平台公司,也在积极筹备之中,即将注册成立、落户大同。

据悉,晋北采煤沉陷区大型风电光伏基地是晋能控股集团适应“双碳”发展趋势,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里程碑式重点项目,是全国两个以省属企业为主体建设的大型风光基地之一,未来将打造成为全国领先的风光火储一体化综合能源示范基地,推动企业绿色转型发展。煤炭销售公司作为晋能控股集团对煤炭销售业务实施集约化管理的平台公司,将全面整合煤炭销售资源,有效提升煤炭销售整体水平、经营效益和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集约高效发展。晋能煤矿工程公司晋北分公司作为以煤矿瓦斯抽采工程、地质构造探测、探放水等技术性工程施工为主的专业化公司,在晋北地区有着广阔市场,将致力服务共享,发挥自身优势,助推企业改革创新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晋能控股集团查看更多>风光火储一体化查看更多>绿色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