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户用储能“新宠”,格力钛方案亮相!

2023-10-20 08:40来源:格力钛新能源关键词:格力钛户用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10月19日,英国国际太阳能及储能展(Solar & Storage LIVE,下简称“英国储能展”)在伯明翰NEC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格力钛家庭储能系统以极致安全、高效快充、超低耐寒、智慧互联、灵活适配等多亮点,成为英国储能展上最受瞩目的新品之一,与同场展示的格力钛系列电池共同提供全场景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构建绿色低碳生活的美好图景。

近年来,严峻的能源危机对全球经济产生持续冲击,与此同时,全球低碳经济和可持续发展趋势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国家关注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和储存。随着储能技术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国家开始倡导家庭、社区等采用储能系统。在欧洲多国,储能系统已经成为家庭用电的重要补充,为家庭提供稳定电力支持,助力家庭降低用电成本。

作为全球家庭储能最大的应用市场,2022年欧洲家庭储能新增装机量5.68GWh,在全球市场占比高达36.4%,其累计装机量超过10GWh,发展潜力巨大。在这样的背景下,对于家庭用户而言,使用可再生能源、合理利用储能系统逐渐成为日常生活的刚性需求。

此次亮相英国储能展的格力钛家庭储能系统分为单相、三相两大品类,为不同客户定制多重选择。据了解,格力钛家庭储能采用本征安全的钛酸锂电池,系统在耐用性、安全性上进行全面升级,“我们希望可以通过钛酸锂家庭储能系统,重新定义安全储能的极致体验!”格力钛相关负责人表示。

格力钛家庭储能系统将储能电池系统、光伏发电等新能源发电系统和市电完美结合,通过光伏等新能源转化电能进行使用和存储,实现家庭能源自发自用,打造清洁发电、安全储电等智能电网家居服务平台,对确保生活经济和安全用电具有深远影响。另一方面,格力钛家庭储能系统系统支持多机并联扩展容量,覆盖5.6-44.8kWh储能需求,离并网切换速率小于20Ms,无论是一天的家庭用能,还是作为家庭应急备电,均可为用户带来灵活方便、持久安全的绿色清洁能源保障。

“拥有它,就拥有了最具性价比的电源使用方案,自发自用、应急备电、余电上网!这对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安全是最重要的!”格力钛电池突破石墨作为负极的固有局限性,具有自我保护功能,在短路时,可由导电相变为高阻相,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热失控,同时系统具有电池过压过流保护、短路及漏电保护等防护功能,全面保障家庭储能稳定运行。

耐低温性能的提升,也是格力钛家庭储能产品的一大亮点,具备在-20℃超低温范围完全充放电的能力,搭配IP65的防水等级,即使是户外安装,也能从容应对户外的极寒天气,提供更稳定的家庭用能。“格力钛家庭储能系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英国冬天很冷,但这款中国家庭储能产品,让我们每一个家庭都能够常年使用和存储可再生的能源,是我们节能减排必不可少的储能设备!”

“工作人员用手机现场给我们展示如何控制、监控这台家庭储能,能源数字化带来的智能和便捷,让我大受震撼!”格力钛储能系统与混合逆变器模块集成一身,带来简约美观的一体化外观造型,占地面积仅0.15平方米,多种工作模式智能管控,灵活实现电力调度、存储及用电负载管理,完美融入家居氛围;即插即用,实现整机单人搬运、30分钟快速安装,避免现场配电安装、走线不美观、多部件调试等不便问题,为住宅、别墅等家用领域输送充足电力,也可在自然灾害频发地区作为应急电源,为电力不稳定或孤岛离网地区,提供稳定电力支撑等。

凭借着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前沿的外观设计,和在耐低温、高安全等方面的重大突破,格力钛家庭储能系统获得业界人士和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成为现场最吸引眼球的产品之一。

立足家庭绿色用能,格力钛为全球家庭用户提供安全低碳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未来将继续以更安全、更便捷、更舒心的产品服务终端客户,让绿色能源惠及更多家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力钛查看更多>户用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