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湖南省发改委组织召开供暖季天然气保供座谈会

2023-10-20 10:21来源:湖南省发改委关键词:天然气迎峰度冬天然气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迎峰度冬能源保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摸清我省天然气供应现状,系统部署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工作。10月16日上午,省发改委运行处组织部分市州、中石油天然气销售湖南分公司、湖南省华湘天然气公司、中海油气电集团湖南销售办公室和长沙新奥燃气公司召开了今年供暖季天然气保供座谈会。会上,市州发改委就今年以来天然气消费情况、供暖季天然气合同落实情况、保供准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座谈,3家上游气源企业和长沙新奥燃气公司就用户用气需求预测,保障气源供应、应急保供预案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进一步落实保供责任。市州政府和城镇燃气企业,切实担起保供主体责任,扎实做好保供工作;上游气源企业要科学研判、精准调度,确保气源平稳供应。进一步落实供气合同。城镇燃气企业要应签尽签天然气供气合同,切实保障合同气量覆盖;上游气源企业要及时组织气源,按合同气量及时足额履行合约。落实应急预案。市州发改委要会同上游气源企业、城镇燃气企业一起全面分析今冬供暖形势,及时出台应急保供预案,制定有关措施,确保供暖季期间天然气平稳供应。

与会单位表示,将坚决扛起天然气保供社会责任,展现责任担当,落实关键岗位责,确保供暖季期间燃气供应“不间断”,燃气服务“不打烊”,安全保障“不下线”,倾情守护湖南人民群众安全平稳用气。(运行处 供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天然气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