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传递书香 共享阅读”构建“书香运电”

2023-10-23 15:33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张若鱼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企业文化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图片缩小e19e6b301ed717af8521163a78f8dc3.jpg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办公楼前主马路西侧,三三两两的职工下班后挑选着各自喜欢的书籍,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是该公司以“职工书屋”为载体,倾心打造“书香企业”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创造良好阅读环境,持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学习热潮。10月20日上午,该公司面向全体职工开展了“传递书香 共享阅读”赠书活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其中。

微信图片缩小_20231020195549.jpg

此次活动共计赠书600余册,除了现有的中国古典文学名著、国外文学作品、历史类、地理类、科普类、艺术类等各类书籍外,还有实时更新的100多种主流畅销人文期刊和专业技术期刊,品类丰富,涵盖内容广,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近年来,该公司始终将职工文化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书香企业建设活动载体,积极搭建阅读平台、丰富阅读内容,不断提高职工的学习能力、文化素养和业务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文化支撑和组织保障。

下一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还将继续深化书香企业建设,发挥职工书屋“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作用,推进职工文化阵地建设,进一步引导职工利用良好阅读载体,培育职工浓厚学习意识,打造集“图书阅读、学习培训、文娱活动、人文关怀”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文化阵地,满足职工高品质精神文化生活。

作者: 张若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