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科研总院与印尼能源与矿产资源部开展技术交流

2023-11-02 17:19来源:大唐科研总院关键词:大唐集团煤电煤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日,印度尼西亚能源与矿产资源部电力司穆哈迪一行来到科研总院本部访问并进行技术交流,科研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院长李国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吕晨光出席交流会议。

李国华对穆哈迪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科研总院的总体情况和业务发展做了简要介绍。

穆哈迪先生代表印尼能矿部电力司对科研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的团队成员以及印尼能矿部的基本情况。

交流会上,伍小林、周元贵代表科研总院分别围绕清洁煤电发展与多元互补能源基地建设、光伏发电概况和光伏发电重点发展方向等作了专题技术报告。双方就传统煤电机组提质增效、风光火储一体化协同等技术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穆哈迪充分肯定了科研总院转型发展以来在传统煤电清洁高效利用、新能源领域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下,同科研总院在相关技术领域加强沟通交流,借鉴科研总院先进技术成果助力印尼发电企业提高技术管理水平。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共识。

集团公司国际业务部、海投公司领导和专业人员,科研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技术交流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