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叶片及材料报道正文

艾尔姆风能&DecomBlades 叶片回收项目取得突破

2023-11-06 15:09来源:艾尔姆风能关键词:艾尔姆风能风电叶片回收退役风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艾尔姆风能与 DecomBlades 创新项目合作伙伴最近宣布了一项新的重大进展,这表明从风力发动机叶片中回收的玻纤可以加工并熔成高质量纤维,适合用于制造新的叶片。

在风能行业,我们不断寻求新的方法来开发可持续的原材料流和产品的循环生产。该项目最近的突破凸显了将退役风机叶片中的玻璃纤维重新用于生产新纤维的潜力。这不仅为回收公司,也为玻璃纤维供应商提供了重大机遇,尽管该行业仍然面临着生产新叶片时如何有效利用回收玻纤的挑战。

最新成果对于闭合循环回路、将退役叶片转化为用于叶片制造的新型连续长玻纤所需的原材料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艾尔姆风能查看更多>风电叶片回收查看更多>退役风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