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为最佳业务实践案例打造盐电样板

2023-11-14 07:23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企业管理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借助标准化管理的理念、方法、工具,把工作的微观细节从隐性变成显性,从“模糊”到“清晰”,进一步向工作末端、向过程细节延伸,最近,盐城供电公司专题启动面向一线的“清单管理+模板作业”工作模式构建及运营机制研究,为江苏省电力公司年度最佳业务实践案例打造盐电样板。

今年以来,盐城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标准化管理”企业发展战略,统筹物资、人员、资金,完善供电服务保障机制,线上推进全业务网上办理,形成线上工单及时预警、限时办结、跟踪督办的全过程闭环管理。发挥电力大数据海量、精准、便捷的优势,构建低碳入住、绿色出行等智慧场景,从优化电力基础设施坚强、供电服务能力卓越4方面建立电力指标体系,实现办电“不见面”,服务“送上门”,接电“及时化”,让客户“不跑路”,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米”,不断提高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

“清单管理+模板作业”课题由盐城供电公司牵头,国网江苏物资公司、鑫顺管理咨询分公司等单位共同参与实施。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清晰研究方向和定位,聚焦实践遇到的新问题,进一步明确精细化管理方法与手段,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通过以开放式管理系统为方向,优化各层各级管理流程与细节,推动各项资源体系开放共享,为基层管理注入活力;通过以优秀最佳业务实践案例为定向,各单位部门加强协同,充分发挥优势,通过开展支撑卓越绩效在基层落地应用,推动公司基础管理全面升级。

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供电公司的做法和经验,集中攻坚“清单管理+模板作业”应用中的难点痛点问题,以新技术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并强化理论与实践的融合,不断总结再提炼,进而为江苏省电力公司年度最佳业务实践案例打造盐电样板。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