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开展“11.9消防日”安全知识培训

2023-11-14 15:33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任元锋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消防安全安全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景1.jpg

为深入贯彻全国第32个全国消防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教育,根据陕煤电力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23年“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安排,该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效果显著的线上线下相结合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该公司共有名466员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随着该公司云端教育平台的上线,该公司提前将学习内容发布在教育培训平台,使员工提前就能对学习内容进行预习,提高了培训效果,同时将考试转移在线上,节省了人力物力,提高了效果评估,也得到广大员工的认可,提升了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消防安全“四个能力”。

通过“11.9”消防日的专项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能力,消除侥幸心理,从内心深处感受“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重要性,为构建本质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 任元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消防安全查看更多>安全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