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项目正文

8000吨!一电池回收项目落户江西

2023-11-15 10:37来源: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关键词:电池回收动力电池恒辉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江西恒辉锂能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动力电池回收再生利用项目发布第一次环评公示。该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3亿元,建成后将形成年回收利用8000吨新能源动力电池的生产能力。

江西恒辉锂能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动力电池回收再生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来源:江西恒辉锂能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11-08 11:29:10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第4号令),建设单位应当在确定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其网站、建设项目所在地公共媒体网站或者建设项目所在地相关政府网站,向公众公告相关环评信息,现将该项目有关环境信息进行第一次公告。

一、建设项目情况简述

项目名称:江西恒辉锂能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动力电池回收再生利用项目。

项目建设地点:江西省赣州市龙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富康工业园富祥大道,地理位置为东经114°48′1.61″;北纬24°51′17.79″。

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概况:项目总投资30000万元,总用地面积13733.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120.74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车间、仓库、办公楼及其配套附属设施,购置电池撕碎机、电池脱粉机、正极脱粉机、负极脱粉机、搅拌机等设备,形成年回收利用8000吨新能源动力电池的生产能力。

二、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江西恒辉锂能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总电话:13632909613

2、环评单位名称:江西源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工电话:07978401382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征求公众对本项目环境影响、污染防治措施、项目选址等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其中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为:.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四、提交公众意见调查表的方式和途径

凡对本项目建设有意见和建议的个人或单位可在公告10个工作日内通过以上联系方式将意见或建议反馈至建设单位、评价单位或当地生态环境主管部门。

五、公示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日期起十个工作日内。

江西恒辉锂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0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回收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恒辉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