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内蒙古能源集团召开煤炭资源清收转股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2023-11-17 08:55来源:内蒙古能源集团关键词:电煤内蒙古能源集团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峰主持召开煤炭资源清收转股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听取煤炭资源清收转股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按照“一矿一策”的思路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集团公司资本运营和财务部、煤炭事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海峰强调,以转为国有股权方式清收超配煤炭资源,是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交给集团公司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讲条件、不降标准、不做选择,不折不扣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部署要求。要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决策流程,以最快速度完成相关内部决策;加大资金支持力度,为清收转股工作提供足额资金保障。要转变工作作风,及时向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各部门报告相关情况,获取支持、团结协作、合力攻坚。要强化有解思维,敢于动真碰硬,主动担当作为,以“四个做到”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确保国有资产“颗粒归仓”。

张海峰要求,要组织召开政金企对接会,加大与金融机构的沟通协调力度,全力拓宽融资渠道,持续打造多元化融资体系,充分利用优质信用,积极争取政策性金融工具,用好用活债券、基金、融资租赁、公募Reits等金融产品,足额保障项目资本金,同时防范金融风险,降低项目融资成本。要充分发挥区属大型能源企业牵头作用,积极帮助链企和地方政府融资,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助力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煤查看更多>内蒙古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