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豫能控股子公司完成收购中煤河南新能30%股权

2023-11-24 08:4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豫能控股电力企业煤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豫能控股11月23日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河南煤炭储配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豫煤交易中心”)已完成收购中煤河南新能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煤河南新能”)30%股权,11月22日,中煤河南新能已完成股权过户工商变更。

9月23日,河南中原产权交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产权”)公告,河南华康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康贸易”)持有的中煤河南新能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煤河南新能”)30%股权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进行转让,转让底价为53,000.00万元。

9月25日,豫能控股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拟通过公开摘牌方式收购中煤河南新能开发有限公司30%股权的议案》,根据前期尽调及审计、评估情况,为提升上市公司火电资产抗风险能力,打通煤炭“产运储配销用”全产业链,提升能源安全保障水平,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豫煤交易中心通过公开摘牌方式收购中煤河南新能30%股权,成交价格不高于54,183.67万元,并授权豫煤交易中心办理摘牌、协议签署、股权工商变更等事项。

公告显示,中煤河南新能主要资产为中煤河南新能开发有限公司王行庄煤矿(以下简称“王行庄煤矿”),该煤矿为正常生产矿井。目前标的企业持有的营业执照、采矿证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均在有效期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豫能控股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煤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