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山西省居民可通过“网上国网”APP签订供用电合同

2023-11-28 09:54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王祎关键词:电力交易供电服务网上国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山西省河曲县旧县镇刘元头村村民何培田通过“网上国网”APP完成了居民供用电合同线上签订。“从提交用电申请到签合同都能在网上完成,真是太方便了。”何培田说。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落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相关工作部署,深化“房产+电力”联合过户业务应用,与山西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实现数据共享互通。客户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房屋产权过户时只需选择“房产+电力”联动过户,不动产登记中心便可将过户信息推送到营销业务应用系统及“网上国网”APP。供电公司服务人员完成过户材料审核后,若资料无误,则线上发起电力过户流程,将工单推送到“网上国网”APP。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可查看过户情况并线上签订供用电合同,完成电力过户。客户仅需在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业务办理窗口提交一套资料,就能完成房产和电力两项过户业务申请。

据介绍,山西省的居民客户在“网上国网”APP签订供用电合同后可随时下载合同,并查看相关业务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网上国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