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企业正文

山西电力物资公司研发应用物资采购流程自动化机器人

2023-11-28 10:28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RPA机器人电力物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4日,山西电力物资公司员工利用物资采购流程自动化(RPA机器人完成了5个物资采购批次的开评标相关系统操作工作,累计减少人工作业时长超40小时。物资采购RPA机器人由山西电力物资公司自主研发,10月上线应用以来,已在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物资集中采购、电商采购、配网协议库存等所有类型的物资采购批次中应用。物资采购RPA机器人可以完成评标组内产品分配、评标模板及权重比例设置、供应商排序规则设置、自动线上授标、全网采购价格比对等多个业务场景的系统操作工作,实现大批量重复性业务流程自动化处理,进一步提高了评标工作效率,降低了人工误操作发生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