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国能岳阳公司成功通过湖南省安全文化示范企业验收

2023-11-29 09:0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庞明海关键词:电力安全生产国家能源集团国能岳阳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公司成功通过湖南省安全文化示范企业验收。

岳阳市应急管理局、湖南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检查组深入该公司生产现场,开展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评审、验收工作。检查组主要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对安全文化、现场安全标识、制度体系、应急预案等方面的执行落实情况开展了全面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公司安全文化理念体系健全,安全文化建设成效显著,达到了湖南省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标准,最终顺利通过湖南省安全文化示范企业验收。

一直以来,该公司持续深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开展各类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全面提高项目建设安全管理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国能岳阳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