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南京发电厂:前往栖霞区党的纪律建设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2023-12-04 10:52来源:大唐南京发电厂作者:陈流星关键词:大唐南京发电厂电企管理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作风建设提升专项行动要求,重温红色历史,严明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11月23日,南京电厂组织中层干部、党务工作者、关键岗位人员前往栖霞区党的纪律建设教育馆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

作为纪律教育阵地,栖霞区党的纪律建设教育馆始终以“纪律”为主线,紧紧围绕党章中的纪律变化,从纪律的起源、内涵、机构、处分、依据、典型案例等多方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伊始至今有关纪律建设的全过程。馆内入口处显著的“纪律”二字,底下衬托着《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全文,代表着纪律源自一大党纲,也蕴含着党员干部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的深层含义。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透过时空转换和历史跨越,学习了各个时期的典型案例,利用栖霞区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对镜自照,自查自纠。

本次参观学习是开展作风建设提升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通过认真聆听讲解,现场接受教育,党员干部对党的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和传承过程有了更深刻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干事创业的关键时期,要以史为鉴,以案促改,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正确的前进方向,为南京电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陈流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南京发电厂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