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顺利举办“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跳绳比赛

2023-12-05 10:41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张若鱼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企业文化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图一小.jpg

11月30日晚,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号子,由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工会主办的“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跳绳比赛顺利举办。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文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冯海军亲临比赛现场,与职工们一起加油助威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拼图1小.jpg

本次比赛设置传统集体跳绳、花式集体跳绳、个人赛三个项目,来自四个分工会的队伍进行比拼。赛场上,队员们个个身手矫健、配合默契,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个人赛里,选手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奋力挥动自己手中的跳绳,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高潮迭起。

拼图2小.jpg

经过激烈角逐,管理二分工会、管理一分工会、发电分工会分别获得团体冠军、亚军、季军。

拼图3小.jpg

来自设备分工会的史军军、管理二分工会的张晗分别以每分钟239个和每分钟204个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个人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的第一名。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放松了身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坚决打好年度收官战。


作者: 张若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