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长治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能源计量管理业务培训

2023-12-05 13:14来源:长治市人民政府关键词:能源计量管理业务培训能源计量数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长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全市能源计量管理业务培训会议。各县区市场监管局、重点用能单位的能源计量管理人员2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旨在加强能源计量监督管理,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促进全市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

此次培训邀请到省标准计量技术研究院能效检测研究室副主任、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山西)技术负责人、高级工程师乔泽民授课。乔泽民对能源计量管理的法律法规和国家标准、技术规范进行了深入解读,特别是对审查规范的52个条款结合自身审查经历作了详细介绍,梳理了开展能源计量管理工作的具体思路,对于如何正确配备能源计量器具、如何统计分析能源计量数据等问题进行答疑,指导大家如何将统计数据正确运用到精细化管理,更好地促进高质量发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本单位的有效和规范运行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今后将把所学应用到实际当中,切实增强执岗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市的“双碳”目标、能源计量管理作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计量管理查看更多>业务培训查看更多>能源计量数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