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山东新能源公司:光伏人才培训基地投入使用

2023-12-06 15:43来源:国家电投集团山东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刘壮关键词:国电投山东新能源公司电企培训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东新能源公司组织开展便携式光伏组件EL检测设备使用专题培训,标志着该公司光伏人才培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山东新能源公司光伏人才培训基地设立在高唐龙泓光伏电站,设有理论培训室、实训室、资料室、办公室及工器具室,配有逆变器、汇流箱、开关柜、EL检测仪、组件功率特性测试仪、EL测试设备、红外测试仪等培训器材,能够满足北京公司系统光伏技能培训、安全培训及管理培训的需要。

下一步,山东新能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光伏人才培训基地培训能力建设,丰富培训内容,优化培训课程,并加强讲师自身综合素质建设,努力打造北京公司级光伏人才培训基地,为北京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保障。


作者: 刘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投山东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电企培训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