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山东新能源公司:牟平风电项目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4-02-29 11:33来源:国家电投集团山东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殷伟东、刘壮关键词:国电投山东新能源公司风电项目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对山东省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山东新能源公司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再认定工作,高质量的完成了申报材料的收集、整理及组卷,顺利通过审核,有效期三年。

近年来,山东新能源公司坚持将创新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加强技术创新平台建设,保证高新技术企业的长期符合性,并依托科技项目、在建项目、技术改造、QC课题小组开展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并开展科技成果、良好实践应用推广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做大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山东新能源公司将继续发挥高新技术企业优势,充分利用好国家优惠政策,切实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完善激励创新机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重视人才培养,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贡献更多力量。


作者: 殷伟东、刘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投山东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