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工会两项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获陕煤集团工会表彰

2023-12-13 11:32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高一木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电企管理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陕煤集团工会印发文件,对2023年度主题教育大调研活动优秀调研成果进行表彰,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工会干部陈强、卜卫宾撰写的调研成果《提升职工工作生活品质的调研报告》《增强员工工作生活幸福感的调研报告》荣获优秀奖。

图一小.jpg

今年4月份以来,按照陕煤集团工会开展主题教育大调研活动安排部署,该公司工会紧扣“职工对提升生活品质最为关心关注的问题及愿望诉求”既定调研方向,拟定5项调研子课题,明确课题承担安排,组织工会干部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深入车间、班组,采取座谈、走访、发放调查问卷、参加班前班后会等形式,开展为期15天的前期调研,全方位、多层面研究剖析职工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工会自身改革创新遇到的瓶颈问题,形成了一批有深度、有价值的调研成果,为推动该公司工会工作创优创效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多篇调研成果获奖,既是上级工会对该公司工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肯定,也是该公司2023年度工会工作成果的充分体现。下阶段,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工会将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载体,更好服务于企业与职工生产生活,为推进该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 高一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