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党员亮身份护航能源保供

2023-12-13 16:15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能源保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隆冬时节,走进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各项目部,共产党员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火红色“党员示范岗”标牌格外亮眼,处处充满着活力和温暖。

保暖保供工作开始以来,该公司紧扣各项目部实际,深入开展党员“亮身份、树形象、赛成效、做表率”活动,依托全国14个基层党支部及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针对季节性特点,积极梳理设备系统“跑冒滴漏”问题清单,结合往年发生的问题,重点排查治理供热机组的环保设备隐患,为确保冬季供热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冲锋陷阵。该公司黄岛项目部党员职工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大干40天,完成了黄岛发电公司5号机组脱硫吸收塔抢修工作,及时保障了民生供暖。

该公司党员立足岗位当好排头兵,引导全体职工把“要我安全”转化为“我带头要安全”的思想行动,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常态化践行“党员带头无违章、党员带头反违章”,党支部书记主动靠前履责,保障现场安全始终处于可控、能控、在控状态,目前各项目部已按期保质整改完成集团公司督查问题46项。广大职工跟着榜样走、对着标杆学,形成了组织领先、党员优先、职工争先的浓厚风气。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相互促进、相互融合,有力助推冬季能源保供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党员亮身份护航能源保供.jpg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