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神木能源夯实业务培训 “学习型”班组建设成效初显

2023-12-14 11:03来源:神木能源关键词:班组建设培训计划神木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人事企管部借助公司全面推进“五型五佳班组”建设工作的“东风”,将班组培训计划的落实情况、岗位练兵、月度技能操作考试、师带徒、内训师培训、培训积分等工作纳入“学习型”班组考评范畴。通过月度考评加现场指导的模式,工作人员对班组开展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误区进行辅导和答疑,帮助其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随着班组建设工作的稳步推进,公司开展各项培训活动的初衷和必要性也得到了基层员工的认可。从消极抱怨到积极认同、从敷衍了事到精益求精,各项培训工作的落实发生了质的转变。从3分到9分,考评成绩的不断提高,意味着“学习型”班组建设的脚步在不断向前迈进,同时也折射出班组成员的付出与收获。

今后,人事企管部将持续推进各项培训工作,树立全员“终身学习理念”,把“班组”建设成员工刻苦学习、增强技能、提高素质的“人才摇篮”。通过不断学习借鉴标杆企业的优秀管理经验,完善班组考核细则,优化评分标准,为“五星班组”的成功建设添枝加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班组建设查看更多>培训计划查看更多>神木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