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团委:开展“感悟红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实践研学活动

2023-12-14 11:06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高一木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党建活动党建引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景小.jpg

近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团委组织20余名团员和青年前往运城市上王乡牛庄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感悟红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实践研学活动,引导团员和青年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增进认同,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图一小.jpg

“我们牛庄村坐落于稷王山脚下,是晋南的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素有‘河东小延安’之称。”活动中,跟随着讲解员的生动介绍,团员青年们跨越历史长河,在警示钟下聆听抗战呐喊,在惨案纪念馆中慰藉遇难先烈,在稷麓县民主政府旧址旁瞻仰革命前辈,在运兵地道内弯身奔跑,将全部身心同牛庄村的革命历史深度交融,在思想上受到了极大震撼和深刻教育,切身感受到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奋进初心。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坚定信念、不怕牺牲、追求执着、勇于担当”的牛庄精神,在该公司中心工作中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展现青春的朝气锐气。

下阶段,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团委将以深入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为契机,动员引领团员青年团结一致、挺膺担当,切实将学习成果体现在践行“做实做细安全环保、多措并举降本增效”工作总思路的实效上来。

作者: 高一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建引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