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企业正文

辽宁中油电能售电有限公司成功开展绿证购销新业务

2023-12-15 08:45来源:来电了作者:来电了关键词:绿证交易售电业务中国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石油统一购售电平台再传佳绩,辽宁中油电能售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售电公司)在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平台线上完成首笔绿证交易,标志着电能公司售电业务在绿证购销领域又迈出坚实一步。

1.jpg

为积极推动电能公司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理念,坚定扛起新能源发展生力军的新时代重任,辽宁售电公司认真研究国家绿证交易相关政策法规,与驻辽中石油企业深入沟通绿证需求,并与国家能源局资质中心、北京电力交易中心、辽宁省电力交易中心等相关部门和机构反复沟通,进一步协商售电公司代理用户绿证交易有关路径。日前,在上述部门机构以及油田公司结算中心、电能公司业务和财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辽宁售电公司在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平台线上完成首笔绿证交易,并将绿证从辽宁公司账户分配至电力用户,成功生成绿色电力证书。

售电公司代理用户购销绿证作为一项全新业务,对中国石油统一购售电平台意义重大。不仅拓宽了售电公司的业务范围,形成了新的业绩增长点,更是与炼化板块近期提出的“推动炼化转型升级与新能源融合发展,打造新能源赋能的绿色低碳工厂”目标完美融合,绿证购销业务前景广阔,未来可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证交易查看更多>售电业务查看更多>中国石油查看更多>